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有種豁出去了的感覺
這週的三四真的是很敢
約Ms. 2出去唸書就算了
第1天到田間散步
第2天去華陽公園散步聊天 還去了CHSH
但是也只能到這樣就好
真的不能太衝動
其實我真的只是不想1個人
也想要照顧人 被人需要的感覺
覺得能夠付出真的是1件很棒的事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想我們這2天的相處
但是礙於我們的關係 我也無法太關心妳
也無法做出太貼心的舉動
如果妳需要我 我都在
等這個暑假結束 大概暫時到此為止吧!
對不起 我真的太沒種沒guts
約妳出去真的是在挑戰心臟 太刺激了
---------------------中間兩行虛線 以保護當事人(也就是烤地瓜我本人)-------------------
幸好我是女的 我也才敢約妳
---------------------中間一行虛線 以保護當事人(也就是烤地瓜我本人)-------------------
或是規劃假日出遊認識家鄉
但是我們是一對一 還是有點危險
我會守住底線的 不能超過的!!!
真的 就先這樣吧!之後再說吧!
---------------------中間一行虛線 以保護當事人(也就是烤地瓜我本人)-------------------
現今的社會讓我即便是正人君子
還是擔心會被誤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的頭像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其實我沒有表面上那麼好 孤獨之人卻有顆溫暖的心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