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始願意交朋友了
卻還是人家可有可無的"朋友"?
不被主動邀約 不主動找我聊天
像是例行公事般的聚會吃飯
不知道對方生日 不需送對方禮物
這樣到底算什麼?
再怎麼樣的用心對待 都是我一廂情願
No one cares!!!
Sorry for interrupting your life.
想談心聊天找不到人
也不是人家談心聊天的首選
真的老了 別肖想了
難道我這輩子就這樣了嗎?
一直覺得自己很好很優的我
卻不免一直想著 自己到底是哪裡不好
不值得人愛 不值得人深交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有可無 friends friendship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的頭像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其實我沒有表面上那麼好 孤獨之人卻有顆溫暖的心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