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到底是哪裡不對勁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跟妳們很親近
難道妳們看不出來我很在意妳們
我對妳們很用心嗎
參與妳們的各個活動 和妳們打球吃飯聊天
努力的想要拉近我和妳們的距離
但是 妳們對我的回應總是有些冷淡......
我真的不知道妳們是害羞
還是真的只是我自作多情......

礙於我和妳的關係特殊 現在這個時間點
我真的不好表示什麼
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拿工作開玩笑
但是我對妳絕對是認真且專情的
只奢望 妳能比我更勇敢了
希望妳能喜歡這樣子懦弱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戀 懦弱的我 TSLov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的頭像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其實我沒有表面上那麼好 孤獨之人卻有顆溫暖的心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