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怒了

這堂課 到這個禮拜已經過這學期的一半以上了

請問 你們到底在忙什麼 你們不是每個人都在滑來滑去 怎麼點就是不會點進來看一下

從一開始老師詢問小說要找哪一本.詩人要選哪位當主題

下課後我每天都在看有沒有人會提點子 沒有 連半個都沒有

社團我建的 小說我提好幾本 還不錯大家都有浮出來投票一下

詩人 沒半個人提 我隨便找一個竟然就用了 其他人依舊沉默著

感謝其中有兩位左右還算有良心 都會出來看一下 有時回應一下 但是就是不會主動提 更不用說其他幾位了

下禮拜二要報告了 這禮拜我決定再沉默一次 看誰會主動提及 結果 原本說要找故事的還是沒有po出來

其中一個組員提醒她要找一下 她還算有效率的隔天就po了 有兩位浮出來按個讚

然後呢 報告要怎麼進行 工作有那些 要怎麼分配 依舊沒人提及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猴急 下周二要報告今天禮拜三上述內容完全沒進度 我已經無法容忍了

各位文明人 fb是很方便沒有錯 也是你們說用fb比較好聯絡

但是連我這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古人都能follow 其他人說不行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雖然現在fb有已讀顯示 但是看到紅色點點不點進去看也是不會顯示已讀的 我相信你們一定有看到

難不成你們內定我是組長? 但總不能什麼都組長提 一個國家立法也是透過上百個立法委員集思廣益並投票的啊

本來想ㄍㄧㄥ 但我終究還是放棄了 還是將工作分配及繳交時間打出來 讓你們選

可以請你們趕緊出來回應嗎 不要搞得一副我好像很在乎 拜託我都大四了我可是只求過就好

接著還有兩個報告 我可以請你們有人出來負責一下嗎 不要每次都是我提我分配 

你們很忙難道我就很閒嗎(是有時間在這poG文)

以前一組有一兩個free rider就自認倒楣 但這次整組都超有默契 我實在無言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直接說?

(os拜託你們可不可以負責任一點 不要什麼都丟給我一個人在弄 是怎樣 

arrow
arrow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