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要談戀愛啊 真的好想

每次在路上看到情侶閃閃 心裡是不會有去死去死團的想法

只是哀怨著自己的手永遠都是空的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我的個性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怕什麼

即便現今社會這麼開放 我還是害怕會被貼標籤 害怕被用異樣眼光看待

即便我所在的學校有很多跟我一樣的 她們擁有帥氣的外表 以至於不乏女友

難道說一定要有帥氣的外表嗎 我做我自己不行嗎 我希望妳是愛上我的心 愛我的一切

雖然說我本身也會以貌取人 但是即便妳不是我原先喜歡的樣貌 我是願意嘗試看看的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

而且 我發現我喜歡上的大多都已經死會了 那也就算了

我納悶的是 到底要如何開口說出我愛妳 尤其是當我不確定對方的性向時 而且我也不確定她是否有喜歡"她"的可能

這樣真的可以告白嗎

往往我就在一旁默默的觀察欣賞 很努力地希望引起她的注意 但是 我喜歡的人永遠都只把我當一般的同學

我試著表現出我吸引人的一面 表現出我的貼心有能力能值得信賴依靠 但是 可能是還不夠明顯 或者是她只把我當同性朋友

這就是重點了 她只要不把我當異性看 永遠就不可能會有其他的發展......

我是真的 真的不想要再孤獨下去了

我坦承 我這個人平時很慢熱 跟我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怪很沉默 但是我根本不是啊!!!

現在的我在目前的環境看似格格不入了 想當初我還下定決心在大學要好好交朋友 殊不知...已經無法做任何改變了

上天啊 改改我這個爛個性吧 我明明可以很外向 我可以很搞笑 我可以讓人感到窩心 NO ONE KNOWS!!!

我可以擁抱妳 甚至是公主抱(瘦的話) 讓妳靠我的肩膀 牽妳的手 給你溫暖

我可以聽妳講話發牢騷 妳要聽意見我可以給 妳要我安靜聆聽我也可以 

我可以陪妳運動(球類.爬山健行.騎單車... 唯有跑步我不太行 散步可以) 聽音樂.看電影.唱KTV......

我不菸不酒 不上夜店 無不良嗜好  喜歡看電視.玩電腦.睡覺.看書.彈鋼琴.唱歌.聽音樂.騎單車.到戶外玩耍.看球賽......

能靜能動我都奉陪 陪妳逛街當然OK~(只要不要把我當凱子 畢竟我現在還是學生...特殊節慶送禮吃飯可 但是平時真的很艱難)

我不知道我算是什麼個性的 我脾氣算好嗎? 我算是比較不喜歡等人 算是沒耐心嗎 

生氣的時候我不太會大吼大叫 就是自己生悶氣吧 只要妳願意跟我理性溝通 我不太會跟妳吵

只能說跟情人的相處等愛情相關的書我看了無數本了 我覺得我可以是個好情人 但是沒有實際相處過還是很難說

最後希望妳是中部人 雖然我現在在台北念書未來會到新竹 但是中部永遠都是我的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默默 情人 貼心
    全站熱搜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