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我可不是要談這世間的人情世故(冷~

前一陣子世間情涉入了多元成家的議題 瑤婷戀沸沸揚揚 也不禁讓我好奇驚訝著

沒想到竟然敢在闔家觀賞的時段加入這個議題(又是有很多阿公阿嬤收看的節目) 畢竟這個議題還不是戲劇的大宗 除了電影影集外幾乎很少戲劇會以此為主線

只能說在鄉土劇敢這樣挑戰試探大眾的胃口 真的要跟編劇說一聲佩服佩服啊!

遙想當年有在追八點檔連續劇大概是我國小的時候吧 之後沒在看都是頂多轉遙控器時不經意停下來看一下~

畢竟現在看來都會覺得劇情真是有趣又好懂啊!任何時間點經過都能了解並馬上加入討論呢~

但是當我開始追這部戲時 沒幾集編劇就讓我大吃好幾斤 櫻花樹下的鉤吻真是太銷魂了~

雖然說正宮跟小三成為連理在真實社會當中真的是親眼看到也不見得會相信 但是只能說編劇的鋪陳很細膩

對於每天追戲的人來說 看得出來由恨生愛並非不可能 院長一開始存著要報復的心接近夫人

而夫人也不曉得院長的真實身分 漸漸的夫人對於聖光一再的欺騙感到挫折絕望 將一切的痛苦傾訴給院長

而院長也漸漸的由恨轉為同情 同情轉為憐憫 憐憫轉為疼惜 疼惜轉為動情!!!

夫人也因為院長的傾聽 呵護 貼心 正義也漸漸對院長產生情愫

她們的相戀看似不可思議 但假使發生在異性的身上 我們深深相信這就是真愛 但換作是她們 也就產生戲中旁人的不諒解 甚至是不可置信

也就導致聖光到後來從輕蔑 不屑 否認事實 到現在的歇斯底里 愛不到就讓妳們也不幸福的恐怖心態~

也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烏龜脫逃術 每次觀眾看到烏龜翻肚時(檢方:終尾折你這次總跑不掉了吧!) 我們都想說這次這隻龜一定完了

沒想到最後他還是能翻面成功 並且發揮烏龜不可思議的速度快速逃脫(並帶著賊笑挖哈哈哈~~~

也就是直到今天的劇情 今天的我還沒看 從上集的預告來看 這次的缺腳烏龜不但翻了肚 其他腳還被卡死在龜殼中(也真慘

但是就以往的經驗+聖光的威力 我猜應該還是聖光無敵 希望挖A寶寶們趕緊被救回來 瑤婷平安無事才好(想太多

 

講完了吸引我追戲的主線之後 咳咳差不多就這樣吧 你是這樣想的吧 但我還沒結束喔(沒人這樣講

其他我比較有在關注的支線也意思意思講一下吧~(不會勉強啦~

大概就是奇欣、柯家吧(其實他們就可以連到整部戲的人了 編劇太強大了!

先講一下奇欣 真的是如各位戲迷所說 編得跟瑤婷一樣的偶像劇

子奇真的就是真命天女就在那燈火闌珊處 神力女超人雅欣貌似身上裝有子奇危難警報器

當子奇有生命危險時 就會"不經意"的經過 "順便"救了子奇一命

我只能說難怪子奇會愛上雅欣啊(子奇os聲:雅欣歌,你娶了我我就刀槍不入了哇哈哈

但是當雅欣遭子奇媽逼退時 躲起來這部分真的太老梗 什麼沒有我你會過得更好啊 我不要耽誤你的未來這類的話 萬戲適用啊

當然後來雅欣歌當然沒讓我失望 現在跟子奇姐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喜可賀?(編劇迷之聲:你有看到本劇哪個人那麼好過的嗎 還沒結束呢

現在雅欣跟子奇的身世謎尚未解開 等待一切明朗後(究竟誰才是程總的小孩呢?而雅欣/子奇又是誰的孩子呢 請待?)

編劇又要繼續虐他們了 不過小舞的這段扯雖扯但真的蠻感人的 不過凱生兄看來並不會聽小舞的勸而罷手 葫蘆裡不知賣啥藥

 

講完奇欣後(喝口水 接著來講關係也同樣複雜的柯家篇

順道講講胚胚跟真男一 胚胚的執迷不悟也是讓我看得有點火大 真男一做了這些事 爸爸走了後你竟然反而更相信他

而對爸爸信任的院長(表姐)這麼的不信任 我相信胚胚不是不知道院長的為人 只能說LOVE(編劇) MAKES YOU BLIND啊胚胚

只不過真男一跟聖光也真讓人受不了 真男一有必要這麼怕被牽扯而處處維護拯救聖光嗎 根本就是聖光的貼身保鑣兼傭人了

既然真男一這麼愛錢跟權 聖光那麼有錢你就想辦法讓聖光愛上你 把錢都給你算了(聖光:我愛我自己勝過任何人 真男一:已哭

如果沒有真男一 聖光早就被抓了(聖光:你忘了我叫聖光嗎 我與生俱來編劇賜給我的聖光 讓檢方都抓不到我~

而kiss集團中 曼娟真的是手腕太好了 把真男一耍得團團轉 就連跟金董報告狀況被真男一聽到都能夠化險為夷

不過真男一現在眼中只有胚胚(的濟仁醫院 曼娟好想再繼續看你玩弄真男一喔 好過癮!!!

另外脫胎換骨的維真也好有自信 跟孫檢的發展也很令人期待

((原先我是傾向曼娟配孫檢的說 但自信的維真跟睿智(os但一直抓不到聖光的)的孫檢也是蠻搭的~ 戲迷傾向的胚胚配鄭檢我也算支持

目前我最欣賞的曼娟沒人配QQQ 如果真沒人配我就捨棄胚胚 把鄭檢許配給妳XD

扯了一堆回到柯家那條線 坦白說以上才是我的重點 柯家只是一個簡稱而已

我也是同樣看不慣可憐的妞妞複雜的家庭背景 一直被佳佳整 不斷被虐待抓走差點被賣掉

真的一切的起因 金價攏系造衣袖XD(慘了我頓時詞窮) 總之這條線我不喜歡+1

只希望佳佳可以趕緊洗白 走出自己新的人生(勵志!)不要報復梗 之前真的太慘了 幹一堆壞事一下就被拆穿 還懷別人的寶寶 狂跌倒被冰塊砸...

好像真的詞窮了 好啦我坦白說我不算資深又認真的戲迷(都是事後快速補進度行 慚愧...

最後說一下 期待新線的發展 凱生人鳳線會有什麼新的火花嗎 凱生小舞的孩子是誰演的好期待~(來配曼娟也不錯~

子奇雅欣身世梗希望能夠有趣一點 不要到最後又開始亂虐他們才好 聖光快掛一掛吧 有點煩~(不可能我知道

第一次的世間情心得到這裡先休息一下吧 如果有靈光一現會繼續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不然是代表誰的xd 歡迎交流~嘴砲我就不用了 我可是會怒刪的喔哈哈~)

 

arrow
arrow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