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 我始終無法初嘗戀愛滋味 永遠都是我暗戀暗戀暗戀

從國中開始慢慢發現自己的性向不同  到高中待在女校開始會暗戀同學

或許有人會說處於相同性別的環境下很容易愛上身旁的人  但到大學之後我還是對男生無感

(雖然我周遭還是女多於男)

升上大學沒多久就逐漸得知高中同學一一迅速的交了男朋友

就連看起來書呆子狀的同學在升大四竟也被人追到了

還是相同老句話  我太膽小懦弱不敢表達自己感情  如果是暗戀上朋友的話 只敢在旁邊陪她 適時展現自己貼心的一面 但是不夠明顯到讓她感受到我對她的心意

更不用說是暗戀上只是一同修課的同學 除了找些機會跟她講話之外

下課後也沒有勇氣約她吃飯之類的

以前高中大家以升學為主 所以普遍都沒有交男朋友

但升上大學之後 以前的高中同學跟陸陸續續認識有好感的同學朋友

不知道是我眼光太好還是眼光太高

竟然全部都死會了~~~~~~~~~~~~~~~~~

讓我一一簡單說給各位聽(大家請自己拉板凳來)(之後有機會再仔細說說跟這些女孩們的故事)

(因為是暗戀所以一段時間後如果交流少了感情往往也淡了 更何況只是純欣賞的)

(其實只要我覺得不錯看或是蠻順眼的都OK 會比較主動且積極聊天回應 一種亂槍打鳥的fu

但是還是會有真的暗戀一段時間的 所以我的定義中 暗戀的不包含那些純粹養眼用的~)

(各位優質女孩們請不要覺得我花心啊 我根本沒談過戀愛 純欣賞而已

真的談戀愛我當然會專一 路邊的野花也不看了~)(認真)

高中曾經暗戀過三位女孩 都是同學

第1位其實崇拜成份高了點 後面2位其實是到後來才發現自己有喜歡她們

在當時都覺得只是想要對她們好~

而且其中一位我原先真的只是把她當朋友 後來不知是我自作多情還是怎樣 覺得她有喜歡我

(她之前有跟女生交往過)

當時過於驚慌導致態度上我真的錯了(有機會再細談)

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喜歡她 不過來不及了

大學原則上大多數都是如同我上述的 純欣賞的比較多

現在事後回想才發現自己欣賞過誰無法一一講出了(有點太多了(誤))

其實都不算是真的暗戀啦 慢慢才發現 舊愛還是最美 大學周遭的同學過客性質居多

自己系上的比較養眼的我又不熟(真可惜啊XD)

所以認真來說 我真正暗戀過的有2+1個 這個+1並不是高中崇拜性質高的那位

這一位 她跟我很有淵源 國中同班 國小到大學都同校(這扯了吧) 曾經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國二後 她莫名地跟我鬧僵(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很希望再跟她當好朋友

不過也很難回得去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為什麼會暗戀她其實原因很複雜 我也說不上來

高中那兩位到現在我還惦記著她們 很有淵源的這位我則是有時候會想起她

(大家有感覺到頻率不同嗎)

坦白說 如果她們三位其中現在跟我說要在一起的話 我會馬上答應吧~

(你問我同時的話要選誰 拜託我行情沒這麼好XDDDD

總之我只會選一位 其他就請回吧(自以為))

現在要來呼應主題了  沒錯  舉凡上面我提到的 不管是欣賞還暗戀的

全~部~都~有~男~朋~友~了!!!(包含曾和女生交往過的那位)

我是覺得蠻扯的~我眼光也太好哈哈哈

再說一件事 其實我有的時候會做個白日夢 在演藝圈中如果哪個女歌手女演員要跟我交往我會答應的

(包含考量過她們的外型, 個性, 品行操守等)

其實我也是列出3位 皆未婚  但沒錯  皆~死~會~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蠻佩服我的眼光的 也可以說我可能有大眾眼光吧

我喜歡的剛好大家也喜歡 = =

什麼~你問我目前有沒有暗戀(或許也有可能只是純欣賞)的對象嗎? (沒人想知道)

當然還是有~

什麼~你問我她也死會了嗎? 很悲傷的是 呼應主題  沒有錯 YES!!!

而且聽她跟她男友的事 感覺她們感情非常堅定 中間經歷過相隔兩地依舊在一起

我根本就是毫無攻擊力的小白兔

現在想想 我發現雖然我本人非常的放不開 但我喜歡外向的女生 而她們的外型也都不是樸素型

這應該也是為什麼她們都死會了吧......

<<<持續徵友中>>> 同上述 喜歡亮眼或耐看(其實還是要看感覺) 外向的女孩

不要比我高(大女人主義作祟) 瘦瘦的(我想試試公主抱妳)

我雖然沒有165以上的身高 也不瘦(但不是大胖子型) 沒有帥氣的髮型(長髮) 也不潮

目前有稍稍在練身體 自認還算蠻貼心的  避免相隔兩地 希望以台中或彰化人為優先

請上天賜給我一個Ms. Right吧!!!!!!!!!!!!!!!!!!!!!!!!!!!!

arrow
arrow

    烤地瓜熱熱吃最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